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昆山限污停产令喊卡台商松口气

昆山限污停产令喊卡台商松口气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业界传出,大陆昆山官方以限制排污为由,行文要求吴淞江等流域区域工业全面紧急停产通知,昨(25)日起生效,由于影响层面甚大,昆山市官方昨天晚间紧急开会决定暂缓实施,当地约270家企业松口气。


网络近期流传一份署名「昆山市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文件指出,由于昆山境内部分区域的水质非常差,无法达到大陆中央和江苏省的考核要求,为了明年能让水质达标,昆山官方行文要求当地厂商从昨日起,至明年1月10日限制排放污水,全面停产以改善水质。

相关消息在市场掀起热议,市场并直接点名台郡、嘉联益、定颖、沪士电子等PCB厂受影响。台郡昨天晚间强调,该公司主要湿制程生产以台湾高雄为主,昆山厂区为后段模块作业,并无大量用水或导致排污的问题,当地厂区未停工、营运不受影响;嘉联益则说,昆山厂未停工。

记者先前从台商处取得的文件显示,虽然受影响的范围并非昆山市全境,但包含昆山开发区、昆山高新区、周市镇、陆家镇等多个区域,包括遭点名的台郡、嘉联益之外,鸿海、日月光等知名大厂也在当地有工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