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安规电容是用什么材质做的

安规电容是用什么材质做的

关键字:安规电容 电容材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12

安规电容即经过安全认证的电容,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验测试通过的交流电容,产品有各国认证标志。失效后,不会导致电击,不危及人身安全。

安规电容包括X电容各Y电容两种类型,x电容是跨接在电力线两线(L-N)之间的电容,一般选用金属薄膜电容;Y电容是分别跨接在电力线两线和地之间(L-E,N-E)的电容,一般是成对出现。基于漏电流的限制,Y电容值不能太大,一般X电容是uF级,Y电容是nF级。X电容抑制差模干扰,Y电容抑制共模干扰。

安规电容是用什么材质做的.jpg

安规电容材质说明:

介质:聚丙烯膜。  

电极:金属真空蒸发层。  

外壳:阻燃PBT塑壳(UL94V-0)。

封装:阻燃环氧树脂(UL94V-0)。  

引脚:镀锡铜包钢线。

安规电容器按产品种类一般有两大类材质:

X电容:薄膜材料,聚酯膜PET和聚丙烯膜PP

Y电容:陶瓷材料

陶瓷材料的安规电容器,其外形大多是圆形瓷片,多为Y电容;聚酯膜和聚丙烯安规电容器,大多是方形盒式,X、Y都有。

安规电容是用什么材质做的1.jpg

X电容是金属化聚丙烯薄膜电容,Y电容一般都是陶瓷电容,不过也有部分厂家是用金属膜做的。X电容主要是跨线接法,Y电容主要是线对地接法。X电容和Y电容都用于EMI电路。Y电容比X电容能承受的脉冲峰值电压要高很多。因耐压值的不同,两则一般不能互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