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电容生产制程

y电容生产制程

关键字:安规电容 Y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39

y电容是什么?y电容器作为电子元器件应用在开关电源中,起到一个保护作用,即电容器失效后,不会导致电击,不危及人身安全。

y电容生产制程.jpg

y电容除符合相应的电网电压耐压外,还要求这种电容器在电气和机械性能方面有足够的安全余量,避免在极端恶劣环境条件下出现击穿短路现象,y电容的耐压性能对保护人身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如此重要的电子元器件,其加工生产制程一定是非常严谨。

y电容是由两块导体夹着一块绝缘体构成的电子元件.就像三明治一样。

y电容生产制程1.jpg

生产流程首先是选料,采用高稳定性,耐高压进口瓷介材质,最主要是测试条件在25±5℃度之间,湿度为65±10%RH为标准,IQC检验进料都是按国际标准IEC60384来检测,引出线采用CP线,或者镀锡铜线,再看此产品是否符合要求,并且试作每一种规格。外观采用阻燃、耐高温、抗腐蚀、高韧性。

y电容生产制程2.jpg

高压瓷片电容生产流程:粉未;生胚;素片;银片,穿片;焊锡;涂装;打印;测试;包装。随着科技发展及品质保证,现在从导线;组合;焊锡;涂装;烘烤;打印;耐压测试,检测,工厂已全采用全自动线设备,每个工序都是使用的全自动化机器进行100%全检。

y电容生产制程3.jpg

y电容生产制程4.jpg

Y电容做为人类安全的守护者是一种很神奇的电子元器件,它的特殊之处在于容量,所有的电子产品都是根据容量来规定,因为它也和人一样需要温度.怕热也怕冷,需要在一定的常温温度和湿度的情况下才能测出它标准的容量,y电容的规格型号较多,粉涂均匀,外观光滑晶莹,小巧漂亮。

y电容生产制程5.jpg

颖特新电子,专业生产jec品牌y电容30年,生产的y电容规格型号多,安规认证齐全,全自动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在行业领先。出货快,钻石品质。本着安全的安规电容生产,为科技守护美好生活,更好的守护我们身边最爱的人的安全。

以上关于Y电容生产制程知识来自东莞市颖特新电子有限公司研发部提供,更多关于资讯大家可移步至网站中颖特新资讯中获取。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8-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