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董座陈泰铭:2018-2019年营收获利审慎乐观

国巨董座陈泰铭:2018-2019年营收获利审慎乐观

关键字:国巨营收 MLCC产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3

国巨董事长陈泰铭表示,今年和明年营收获利审慎乐观,今年第3季到第4季MLCC月产能估可到500亿颗,今年9月芯片电阻月产能可到1200亿颗。

国巨今天下午举办在线法人宣讲会,这是国巨从2011年来首次自办法说会。陈泰铭率一级主管亲自参与。

展望公司营运,陈泰铭表示,今年和明年营收和获利可审慎乐观看待。

法人问及未来股利政策和减资规划,陈泰铭指出,国巨股利政策采稳定配发,股利配发视公司实际营运状况而定,国巨会持续优化经营绩效,回馈股东。

陈泰铭表示,考虑今年和明年成长规划,适度配息和股票股利,可增加流动性,吸引投资参与,让股东分享公司营运成果;加上公司体质财务结构良性调整后,他对未来产业前景审慎乐观。

在产能布局方面,陈泰铭说,国巨过去几十年与客户共同开发新产品,技术涵盖不同应用与产业,包括手机、汽车、工业应用等,以及小型化、高功率、大尺寸等,会持续布局高容质、高耐电压、高可靠度与小型化等产品线。

在积层陶瓷电容(MLCC)部分,他表示,业界应用涵盖度大约90%,产能规划于2016年看到产业趋势。在去年第1季月产能约320亿颗,去年底月产能到400亿颗,今年第3季到第4季月产能预估可到500亿颗。

他指出,MLCC重视材料、制程与设备三大关键,在材料粉末可控制成本质量,在关键制程开发设计能力,可确保生产良率与效率。

在芯片电阻部分,陈泰铭表示,去年第1季月产能达740亿颗到750亿颗,去年底月产能达900亿颗,今年9月预期月产能可到1200亿颗。国巨也持续扩充高精密厚膜电阻、薄膜电阻、电流感测器等,因应工业和物联网、汽车等应用需求。

展望今年营运,法人预期国巨业绩可望较去年成长15%到20%,续创历史新高。

从资本支出来看,国巨今年资本支出规模估可超过50亿元,较去年逾40亿元增加。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