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FII过三关拚本月A股挂牌

鸿海FII过三关拚本月A股挂牌

关键字:鸿海 富士康 上市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3

市场传出,鸿海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FII)近期陆续通过三个主要关卡后,有望5月中下旬于A股挂牌。

尽管鸿海1日仍处于FII挂牌缄默期,不评论市场消息,不过,相关传言不难看出小股东在近二个月的等待或将有结果。


鸿海FII先前光速在36天通过中国主管机关审批,不过,因当地三个行政作业程序耗时较长,导致挂牌时间较原先预期的3月下旬与4月初晚。

市场传出,FII在通过主管机关审批后,陆续通过三个关键程序,首先拿到相关文件,第二是敲定承销价格,进而能完成后续程序。

业界也分别传出,FII上市承销本益比将较原先预估行业中位数40倍低,主要为配合当地主管机关要求,吸引更多投资人参与,因此外传合理本益比降至约23倍左右,即便本益比面临下修,FII挂牌后,潜在市场价值仍有望逾人民币3,500亿元(约新台币1.7兆元)。

根据上海证交所公告,目前新股挂牌时间表已陆续排至5月初,相关讯息也与市场传闻FII最快将于5月中下旬挂牌大致符合。

第三,外传鸿海今年首季财报完成申报(5月15日前)后,FII也将展开后续上市作业,时间表也已敲定在5月中下旬,不过,相关讯息未获官方证实。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