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台股被动组件上市公司大涨 收高在10987点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台股被动组件上市公司大涨 收高在10987点

发布时间:2018-05-29

上周市场深受川金会破局的干扰,周末期间传出川金会应可进行,政治不确定因素消除,市场松口气,国际股市以正向反应响应。台股在这样的气氛中,今天开出高盘试图挑战1万1千点大关。盘中除了大型股有鸿海表态引领,人气焦点的被动组件股更出现喷出大涨,大盘终场上涨45点,以10987点作收,成交量则有1394亿元。

川金会将如期进行,消息传出后国际市场放心不少。台股因而开高,一开盘就冲高到10999点,距离1万1只有一步之遥。重量级权值股方面,台积电休息,鸿海表现不错,涨幅超过2%,反应旗下FII挂牌倒 数计时。股王大立光因市场对苹果新品仍有期待,也有2%涨幅。

人气焦点还是被动组件,国巨攻上涨停板1065元锁住,创下新天价,所属的奇力新与美磊也都是涨停 板。华新科上周指出被动组件缺货隧道见不到曙光,成为被动组件股大利多,华新科盘中也触及涨停板。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