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刀锋AK450电源用电容器损耗为0,解读丰宾与智宝电解电容

刀锋AK450电源用电容器损耗为0,解读丰宾与智宝电解电容

关键字:电解电容 丰宾电容 智宝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31  浏览:10

刀锋50系列电源的主电容来自台湾一线品牌丰宾(CapXon)或智宝(TEAPO)电解电容,为电源的高品质的电源打下了良好基础。

丰宾电解电容

作为电源内部的重要元件,在EMI滤波电路、PFC电路和低压滤波输出等电路中,我们都能看到电容器的身影。电容的作用主要是滤波、旁路、去藕和储能,其中最为重要的滤波(即充、放电过程)对于电源的输出纹路有着直接的影响,而储能能力的强弱则主要影响电源输出功率的大小,因此电容质量的好坏与电源性能的高低有着直接的关联。

AK450电源采用了两级EMI滤波电路设计,加上主动式PFC与双管正激电路,电源的抗干扰和稳定性得到了充分保证,85%的转换效率也带来了优良的节能表现。而在电容的选择上,游戏悍将采用了大量优质台系电容,这些优质电容同样为电源的优良电气性能打下了坚实可靠的基础。

主动PFC设计结构

刀锋50 AK450电源的主动式PFC电路主电容为一颗台湾智宝(TEAPO)品牌电解电容,电容的耐压值为420V,容量为220μF。对于高温额定功率450W的刀锋50 AK450来说完全可以满足需要,而且丰宾电子在原材料、生产设备和检测技术上都采用了日式标准管理,电容品质非常稳定可靠。

在电源的低压滤波输出部分,AK450同样采用台系一线品牌丰宾(CapXon)或智宝(TEAPO)电容,这些电容都拥有台系的价格和比肩日系的品质,为电源提供稳定纯净的滤波输出和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是刀锋50系列电源长效稳定的重要保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