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N329系列婴儿监视器解决方案

新唐N329系列婴儿监视器解决方案

关键字:Nuvoton芯片 Nuvoton单片机 Nuvoton解决方案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4

婴儿影像监视器,有时也称作婴儿摄影机,是一种消费性电子产品,可透过置放在小孩旁边的传输装置,经由2.4GHz RF或是WiFi无线网络,将声音和影像传送到远程父母身旁的接收装置。有些婴儿影像监视器提供了双向通讯的功能,可以让父母或看护者与小孩对话,有的也可以拨放音乐来安抚小孩。

新一代的婴儿影像监视器甚至可以让使用者随时随地使用智能型手机或平板计算机上专属的应用程序,透过WiFi或3G网络来监控或控制放在远程小孩旁边的传输装置。

N329系列整合了婴儿影像监视器所需要的功能,例如: CMOS摄像头接口、硬件的影像编译码器、ADC、DAC、LCD控制接口、电视讯号编码器、和用于连接WiFi模块的USB Host控制器和SDIO Host控制器等,这使得N329成为高性价比的婴儿影像监视器应用芯片。此外N329更堆叠DRAM在同一个LQFP的封装,可以让PCBA能容易的通过EMI和EMC的测试。

新唐N329系列婴儿监视器解决方案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