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nuvoton是什么芯片

nuvoton是什么芯片

关键字:nuvoton单片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74

nuvoton是什么芯片?是台湾新唐芯片!下面新唐(Nuvoton) 命名由来。

新唐科技(Nuvot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的英文名:Nuvoton 是「Nuvo」与「Ton」两个字的组合。「Nuvo」在法文发音中与新(Nouveau)发音相近;「Ton」在英文发音中与唐朝的唐(Tang)发音相近,而唐朝为中国史上最兴盛的朝代之一,唐朝在国际文化交流、经济贸易、科技创新上皆有辉煌的成就,使它成为世界的中心。新唐科技将秉持卓越发展之创新精神、紧密结合之客户关系,以及汇集凝聚全球人才,致力于实践新唐愿景 — Joy of innovation,同时也象征了新唐科技欲在IC产业开创全新大唐盛世的精神。

新唐科技源自我们对未来的期望-「以崭新思维开创新盛世」。

新唐科技成立的宗旨是为半导体产业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08年,同年7月受让分割华邦电子逻辑IC事业单位正式展开营运,并于2010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挂牌。新唐科技专注于开发模拟/混合讯号,微控制器及计算机云端相关应用IC产品,相关产品在工业电子、消费电子及计算机市场皆具领先地位。

单片机

8 8051 单片机

ARM Cortex-M0 单片机

ARM Cortex-M4 单片机

微处理器

ARM7 微处理器

ARM9 微处理器

ARM Cortex-M 音频系统芯片

ARM9™ 视频系统芯片

消费性语音产品

ISD 语音芯片

ISD 语音录放器

语音频段编解码器

以上,如对nuvoton芯片、单片机还存有疑问,不妨直接联系新唐代理商-深圳颖特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