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NuMaker-M467HJ开发板介绍

新唐NuMaker-M467HJ开发板介绍

关键字:开发板 新唐开发板 作者:不详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166

新唐NuMaker-M467HJ 开发板是针对 Nuvoton NuMicro M467SJ, M467KJ, M467JJ, M467HJ系列微控制器的开发板。 NuMaker-M467HJ 由两部分组成:M467HJ 目标板与 Nu-Link2-Me 除错刻录器。 NuMaker-M467HJ 可作为项目评估、开发、验证以及功耗监控的平台。

M467HJ目标板带有 NuMicro M467HJHAN 微控制器。M467HJ目标板提供 M467HJHAN的脚位扩展接口,与兼容于 Arduino UNO 的接口,方便搭配各式接口设备或 Arduino 模块,并有多种的电源供应设计,让项目的开发更加灵活。M467HJ 目标板还带有电流量测接口可以随时监控功耗,协助项目开发与评估。

NuMaker-M467HJ 的另一部分为 Nu-Link2-Me 除错刻录器。Nu-Link2-Me 可透过 SWD 接口对新唐微控制器进行在线 ICP 刻录与除错,也可以进行脱机 ICP 刻录,刻录的状态会显示在状态 LED 上。Nu-Link2-Me 也支持虚拟串口(VCOM)功能,可输出讯息至终端机窗口。Nu-Link2-Me 还可以与开发板分离,成为独立的批次生产刻录器。

新唐NuMaker-M467HJ 开发板特色

M467HJHAN 全脚位扩展界面
Arduino UNO 兼容接口
电流量测接口可量测微控制器功耗
灵活电源供应设计
 -VDD 外部输入接口
 -主控板的 FS-USB 端口
 -主控板的 HS-USB 端口
 -Arduino UNO 界面的 Vin
 -Nu-Link2-Me 的 ICE USB 端口
附带 Nu-Link2-Me 除错刻录器,可支持
 -透过 SWD 接口进行除错
 -在线/脱机刻录
 -虚拟串口功能
板上元件
 -32 Mbit SPI Flash内存
 -64 Mbit HyperRAM内存
 -Thermal sensor (Nuvoton NCT7717U)
 -User LEDs and user buttons
 -10/100M Ethernet transceiver
 -FS-USB OTG and HS-USB OTG 端口
 -Audio Codec 音频编译码器
 -Micro SD Card slot
 -CAN FD transceiver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4-2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