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NUC980 Chili 平台提供边缘运算远程监控的管理方案

新唐NUC980 Chili 平台提供边缘运算远程监控的管理方案

关键字:新唐 NUC980 Chili 边缘运算 远程监控 管理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4
前言

在物联网(IoT)日渐普及下,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越来越重要,这种分布式计算的架构将数据处理由网络中心移往边缘节点,能更快更有效的处理信息;但相对地也使这些边缘运算设备分散在各地甚至是横跨国界,为设备管理带来许多的困难。如何快速有效地管理众多的边缘运算设备,是一个新的挑战。


频外管理解决方案

新唐NUC980 Chili平台提供可简单排除远程设备故障及异常的频外管理(OOB, Out-of-band)解决方案,采用Ethernet或WiFi/4G的独立通道进行远程设备的维护,可帮企业简化分散在各处的边缘运算设备管理,解决当设备发生异常时无法控制的问题;再加上软件即服务(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技术,可让用户透过网络链接到云端应用程序快速完成频外管理的开发及部署,让众多边缘运算设备的管理变得更容易。


NUC980 Chili 平台

NUC980 Chili平台采用业界最小LQFP64封装并内建64MB DRAM,整合多组

I2C(支持SMBus和PMBus)、UART、SPI…等接口,并可透过有线Ethernet或USB扩充Wi-Fi、4G LTE…等无线方式联网,BSP也内建多种网络协议及OpenSSL(TLS)加解密安全通讯,适合用在边缘运算设备远程监控的OOB管理开发。

NUC980 Chili平台内建Linux Agnet及plugIn程序搭配奥畅云(Allxon)的边缘设备管理解决方案(Edge Device Management Solution),让客户只要登入云端账号,即可开始使用各项服务,大幅节省客户自行开发和维运云平台的成本。


SaaS-in-Chip

此外,新唐结合奥畅云首创,将远程设备管理的SaaS整合在NUC980 MPU之中,只需要在边缘运算设备中搭载NUC980 MPU就可以快速布建OOB功能,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务(Turnkey Solution)解决方案。

SaaS-in-Chip

如需要了解更多新唐MCU产品,请联系新唐代理微信980010600

新唐代理联系方式

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也为大家介绍了新唐 linux教程与M051 IIC使用程序,也是目前我们主推的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9-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