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NUC980MCU平台支持 RT-Thread 与 Linux 双 OS 可快速完成工业网关产品开发

新唐NUC980MCU平台支持 RT-Thread 与 Linux 双 OS 可快速完成工业网关产品开发

关键字:新唐NUC980 RT Thread Linux 双OS 工业网关产品开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8

新唐 NUC980 平台支持 RT-Thread与 Linux 双 OS 可快速完成工业网关产品开发

新唐科技提供NUC980系列微处理器的工业物联网开发平台,核心是300MHz的Arm9核心并内嵌最高128MB DDR,支持丰富的周边:包含2组Ethernet、2组USB 主机、4组CAN Bus、2组SD Card/SDIO和10组UART…等及硬件安全加密 Crypto,并可执行RT-Thread、FreeRTOS和Linux OS,同时满足Cortex-M4和M7等执行RTOS的简易快速开发,并保留未来升级Linux OS的弹性,是一套完整的工业用物联网开平台。

RT-Thread有简易开发的特点,并具备一个 IoT OS 平台所需的所有关键组件,例如GUI、网络协议栈、安全传输、低功耗组件等,可快速开发工业物联网应用。

Linux OS则可支持TCP, UDP, HTTP(S), MQTT, CoAP等丰富网络协议和TLS 1.2安全通讯加密,并提供OpenWRT可简化网络设定和Web interface加速网络应用开发。

新唐NUC980系列现有NuMaker-IIoT-NUC980及NuMaker-RTU-NUC980(Chili)两种开发平台:

新唐NuMaker-IIoT-NUC980使用LQFP128封装的NUC980DK61YC/63YC 微处理器,堆栈64 MB DRAM,有 1组10/  100 以太网口、2 个高速 USB 主机、1 Gb SPI NAND Flash 存储装置、麦克风输入、立体声耳机输出与 Arduino 兼容接口。
NUC980平台


新唐NuMaker-RTU-NUC980(Chili) 使用LQFP64封装的NUC980DR61YC/63YC 微处理器,堆栈 64 MB DRAM,有 1 组 10 / 100 以太网络口、1 组 USB 高速 Host / Device 接口、1 组 CAN 总线、RS-485 界面及最高 5 组 GPIO、32 MB SPI NOR Flash存储装置。
NUC980平台


使用新唐NUC980平台支持RT-Thread与Linux双OS有完整的BSP、范例程序、参考设计电路、量产工具及OTA等相关开发文件,并可支和Wi-Fi, 4G LTE, LoRa等无线模块,适合用于替换和升级现有Cortex-M4和M7的工业物联网产品开发,助力工程师缩短开发时间并节省硬件成本,让产品快速上市并具有竞争力。

如需要了解更多新唐MCU产品,请联系新唐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新唐代理联系方式

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也为大家介绍了新唐MS51FB9AE开发环境搭建指南,也是目前我们主推的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