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模拟IC >> 模拟IC厂商艾为电子正式登陆科创

模拟IC厂商艾为电子正式登陆科创

关键字:模拟芯片 上市企业 生产厂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1  浏览:0

颖特新科技8月16日讯,国内模拟IC生产厂商艾为电子在上交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798,发行价格76.58元/股,截至发稿前,艾为电子股票报价268元/股,涨幅250%,总市值达444.9亿元。

艾为电子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数模混合信号、模拟、射频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音频功放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射频前端芯片、马达驱动芯片等,产品型号达到400余款,2019年度产品销量超过24亿颗,可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新智能硬件领域,主要细分市场还包括以智能手表和蓝牙耳机为代表的可穿戴设备,以平板和笔记本电脑为代表的智能便携设备,以IoT模块和智能音箱为代表的物联网设备及其他智能硬件等。公司已成为国内智能手机中数模混合信号、模拟、射频芯片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在音频功放IC领域,公司坐拥国内市场龙头地位,2020年音频功放芯片的销售量约8.81亿颗,其SmartK系列产品被应用于小米、vivo、OPPO等众多主流品牌智能手机之中,在同类商业伙伴中排名第一。IDC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12.92亿台。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智能手机使用1颗音频功放芯片,而部分具备立体声效果的智能手机使用2颗音频功放芯片,因此艾为电子市场份额行业领先。

多年经验积累,加之上游大厂的产能保障,都为艾为电子提升交付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帮助公司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长期信赖。公司曾被闻泰科技、华勤、龙旗等多家知名ODM厂商认定为对产品交付作出重要贡献的合作伙伴。

艾为电子产品以新智能硬件为应用核心,通过优异的研发能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和细致的客户服务,覆盖了包括小米、OPPO、VIVO、三星、传音、魅族、Moto、TCL、中兴、华硕等知名智能手机企业,以及华勤通讯、闻泰科技、龙旗科技等知名ODM厂商;在平板、手表、耳机、音响、电脑、车载、电视、眼镜等新智能硬件领域,持续拓展了科大讯飞、大疆、飞利浦、索尼、海尔、亚马逊、腾讯、百度、网易、联想、JBL、LG、Beats等知名企业。

艾为电子董事长、总经理孙洪军表示,公司致力于持续开发全系列的数模混合信号、模拟、射频的集成电路产品,打造集成电路设计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平台。公司坚持技术创新进步,凭借着深厚的集成电路技术储备和成熟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持续推出在性能、集成度和可靠性等方面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音频功放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射频前端芯片、马达驱动芯片等产品,同时通过优质的技术服务为客户的手机等新智能硬件产品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自成立以来,艾为电子始终秉持 “客户需求是艾为存在的唯一理由,高素质的团队是艾为的最大财富”的理念,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创新并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展望未来,公司以“用科技的力量创造美好未来,用心为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股东创造价值”为使命,努力提升核心技术水平、产品性能及客户服务能力,以自主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动企业发展,矢志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模混合信号、模拟、射频芯片设计公司,服务全球客户。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1-08-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