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照明控制解决方案:NDA102单片机+DALI-2 数据库

新唐照明控制解决方案:NDA102单片机+DALI-2 数据库

关键字:Nuvoton芯片 Nuvoton单片机 Nuvoton解决方案 作者:nuvoton 来源:新唐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171

新唐 DALI-2 照明控制方案

DALI(Digital Addressable Lighting Interface) 是一种照明装置的电子镇流器与输入控制器之间的通信方式;DALI-2 是针对智能照明专用的开放式通信协议。

本方案采用新唐 Arm® Cortex®-M0 内核的 NDA102 单片机,搭配 DALI-2 数据库,建构出包含 DALI-2 控制元件、控制装置与总线介面的 DALI-2 照明系统,并可支持控制装置的单主机、多主机模式。NDA102 内建硬体除法器,其高运算能力可快速处理资料、展现细致调光控制,亦可实现复合式装置应用,适用于各种场景。

新唐家庭智能照明控制解决方案

采用 DALI-2 的好处

• 支持 DALI 系统的多主机间进行多方通信,不再只有单一主机掌控全部 DALI 节点。

• 改良系统的操作性,提供 BUS 信号在多主机控制系统的冲突与修复处理流程。

• 规范输入控制器,如红外线传感器、光照度传感器,提升输入信号的标准化。

DALI-2 物联网应用

DALI-2 物联网应用

DALI-2 照明控制方案

通用规范:

Part:101 主系统 (System)

Part:102 控制器 (Control Gear)

Part:103 输入控制器 (Control Device)

*DALI 标准 - IEC 62386 (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


方案应用方块图及开发平台

新唐为方便用户快速导入,提供通过测试机台 ProbitLab2 的相关 DALI-2 应用协议程序库与开发平台;本方案提供 DALI-2 多主机互动模式并提供总线冲突检测及修复功能。




新唐 DALI-2 照明控制方案 (含数据库),提供完整的 DALI-2 协议

• IEC62386-202 (紧急照明)

• IEC62386-203 (高强度灯泡)

• IEC62386-206 (1-10V转换器)

• IEC62386-207 (RGB LED灯)

• IEC62386-209 (颜色控制器)

• IEC62386-303 (感应传感器)

• IEC62386-304 (亮度传感器)

提供开发平台

• DALI Slave NDA102 V1.0

方案特色

• 符合 DALI-2 协议

• 支持 DALI-2 多主机互动模式

• 具有总线冲突检测及修复功能

NDA102 单片机特色

• 带硬件除法器

• 16 位 PWM 输出控制

• 硬件捕捉 (Capture) 功能

• 工作温度:-40 至 105 度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