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OneChip/芯昇 >> 芯昇科技亮相ICDIA 助力RISC-V生态发展

芯昇科技亮相ICDIA 助力RISC-V生态发展

关键字:芯昇科技 ICDIA RISCV 生态发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2
8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集成电路设计创新联盟、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集成大会暨IC应用博览会”(简称 ICDIA)在无锡盛大举办。芯昇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芯片精彩亮相,并受邀在IC设计创新论坛作主题演讲。

芯片作为当今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原动力,推动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快速演进。新时期下如何加速芯片国产化,推进生态建设和产业链自主可控,是我国集成电路企业共同面临的挑战。芯昇科技、平头哥、华大九天等知名企业共聚IC设计创新论坛,围绕IC设计领域的需求,一起探讨国产芯片创新之路。

芯昇科技有限公司计算芯片产品线总监乔文平在会上表示,RISC-V架构是实现芯片内核自主可控的重要路径,芯昇科技以RISC-V为发展路线,以典型蜂窝物联网终端解决方案为切入点,构建了“安全+通信+计算”的芯片产品体系,期待与产业界各方深度合作,共促RISC-V产业生态发展!

此外,为实现国产芯片的自主可控,芯昇科技目前已研发出多款基于RISC-V架构的物联网芯片产品,多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此次展示,芯昇科技共有3大类14款产品精彩亮相,全“芯”助力智慧物联。同时,基于“NB芯片+MCU芯片+安全芯片”的智慧燃气解决方案和无磁水表解决方案也吸引了现场关注。

未来,芯昇科技将坚持RISC-V开源指令集的架构路线,在RISC-V产品打造及生态建设方面,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依托中国移动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加速实现物联网芯片的自主可控。

如需要了解更多中移芯昇(芯昇科技有限公司)MCU产品,请联系中移物联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980010600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芯昇科技代理联系方式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8-3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