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OneChip/芯昇 >> 芯昇科技2项成果入选国资委《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推荐目录2022年版》

芯昇科技2项成果入选国资委《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推荐目录2022年版》

关键字:芯昇科技 入选国资委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推荐目录 2022年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5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推荐目录(2022年版)》,包括核心电子元器件,关键零部件、分析测试仪器、基础软件、关键材料、先进工艺、高端装备7个领域,共384项技术产品。

中国移动旗下专业芯片公司芯昇科技“基于RISC-V内核架构的物联网低功耗32位MCU芯片”、“基于RISC-V内核的物联网NB-IoT通信芯片”2项成果成功入选。

据悉,CM32M43xR系列MCU芯片采用32bit RISC-V Nuclei N308内核,最高工作主频144MHz,集成丰富的高性能模拟功能模块及通信接口,支持多达24通道电容式触摸按键。该系列MCU具备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低功耗的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智能门锁、智能表计、消费电子等相关领域。CM6620是一款高性能、低成本、超低功耗的NB-IoT SoC通信芯片。采用国产RISC-V内核,支持3GPP Rel14 NB-IoT标准,集成低功耗PMU,可以实现广域低功耗物联网通信功能的单芯片解决方案,为成本、功耗敏感型物联网应用场景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芯片产品。

未来,芯昇科技将坚持RISC-V开源指令集的架构路线,在RISC-V产品打造及生态建设方面,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助力RISC-V成为中国有足够话语权的体系架构。

如需要了解更多中移芯昇(芯昇科技有限公司)MCU产品,请联系中移物联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980010600)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芯昇科技代理联系方式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8-3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