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意法半导体 Sigfox STM32微控制器为物联网设备开发人员扩大设备连接选择

意法半导体 Sigfox STM32微控制器为物联网设备开发人员扩大设备连接选择

关键字:物联网 STM32单片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4

112

中国,2018年3月13日——意法半导体STM32软件生态系统新增一个Sigfox软件包,可简化物联网设备开发,提升物联网设备与远距离低功耗无线网络连接的灵活性。

这款新X-CUBE-SFOX软件包可直接与意法半导体 B-L072Z-LRWAN1探索套件配套使用,实际上,I-CUBE-LRWAN 嵌入式软件已经让该套件具有 LoRa 连接功能。现在,开发人员可以从这两款低功耗广域物联网(LPWAN)技术中任选一种用于同一硬件,开发一款使用其中一个协议或两个协议交替使用的物联网产品。

该探索套件的产品亮点包括搭载STM32L072微控制器的Murata CMWX1ZZABZ-091模块、Semtech 的sub-GHz射频收发器 SX1276,通过Arduino排针可以增加传感器或其它物联网设备功能。

X-CUBE-SFOX包含一整套支持 STM32L0的Sigfox固件库和代码示例,可以移植到其它型号的STM32微控制器。

从超低功耗系列到高性能产品线, STM32产品家族有700余款产品,开发者可利用其无与伦比的灵活性来优化物联网设备的性能和功能,利用包括基本连接、射频识别和无GPS定位的Sigfox服务。该软件的内存占用低,CPU使用效率高,从而最大限度降低对系统资源的需求,有助于降低物料清单(BOM)成本和功耗。X-CUBE-SFOX软件可以从www.st.com/x-cube-sfox免费下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3-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