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HK32/航顺 >> 基于航顺芯片MCU&涂鸦模组的物联网定时器时钟

基于航顺芯片MCU&涂鸦模组的物联网定时器时钟

关键字:航顺芯片 MCU 涂鸦模组 物联网定时器时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2
简介:采用航顺MCU+涂鸦wifi模组实现一个物联网时钟,通过2.4寸TFT彩屏显示。外加继电器模块即可实现物联网开关等功能。

开源协议: GPL 3.0

描述
基于航顺MCU&涂鸦模组的物联网定时器时钟

主要器件
航顺MCU:HK32F030MF4P6
涂鸦WiFi模组
2.4寸TFT_SPI彩屏显示
XPT2046电阻触摸芯片
主要实现功能
通过航顺MCU的SPI接口驱动TFT彩屏来验证其功能
通过航顺MCU的UART和涂鸦模组通讯,同时板载USB转TTL电路,可以实现和PC的通讯。
通过涂鸦模组连接平台获取网络时间实现时钟功能
通过涂鸦平台实现物联网定时开关功能
板载2个独立按键,2个独立LED用于功能扩展
后续将实现定时开关的功能,真正用到我的小鱼缸上去。

实物图片

实物图

实物图

目前版本发现问题

1.LCD背光电源供电限流电阻R2、R3布局靠的太近。 

2.PCB背面J1和J2两个条线说明字符偏小,后续版本可以考虑加大字号。 

后续版本设想

更换航顺更多IO的MCU,实现触摸IC和继电器的板载话。目前触摸IC接口只是引出,没有接到MCU。 PCB下方电源插针原本设想是3D打印一个底座,内部设置供电插座,LCD可当做立式桌面时钟,静等代码敲完再考虑。


如需要了解更多航顺MCU产品,请联系航顺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航顺代理联系方式

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也为大家介绍了基于航顺芯片HK32F103C8T6的物联网系统,也是目前我们主推的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6-1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