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ST资深工程师倾情分享,嵌入式系统疑惑全解答

ST资深工程师倾情分享,嵌入式系统疑惑全解答

关键字:意法半导体嵌入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12

2015年10月24日下午,一场题为“嵌入式系统在物联网方面的开发指南”的公益讲座在摩尔吧孵化器内火热开展。


近几年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来势汹汹,也使得嵌入式系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使用嵌入式技术的产品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人们的生活到工业化生产,从银行、医疗到航空航天领域,嵌入式系统无处不在。


本次课程的主讲老师是来自ST微控制器(MCU)部门应用经理姚莉。姚工2005年加入ST,具有丰富的嵌入式方案解决和支持经验,同时负责产品面对mass market的线上推广。


姚工分享嵌入式知识


两个多小时的课程培训中,姚工从嵌入式系统的基本构成及应用和选型,嵌入式系统设计和选型时需要考虑的关键要素入手,结合ST明星产品和MCU应用方案,全方位解答嵌入式系统开发中的疑惑。



工程师现场提问,答疑解惑


课程受到了不仅收到了苏州当地的工程师的热烈欢迎,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利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连芯威等公司的工程师踊跃报名,还有工程师特意从无锡,杭州,湖州等地特地赶来摩尔吧孵化器。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常熟理工大学、苏州科技学院等高校的学生也踊跃前来。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


更多干货分享,敬请期待摩尔吧孵化器每周六的活动。


STM32/STM8
意法半导体/ST/STM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9-01-0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