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Cartesiam发布优化意法半导体STM32开发板的新版NanoEdge? AI Studio

Cartesiam发布优化意法半导体STM32开发板的新版NanoEdge? AI Studio

关键字:CartesiamSTM32NanoEdge?AIStudio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0
  • 从机器学习设计到库编译、部署和目标板上验证,新版NanoEdge AI StudioSTM32开发板用户带来完整AI开发体验
  • 加快预测性维护、欺诈检测和智能安全解决方案开发

中国, 2020519——嵌入式系统人工智能(AI)软件开发公司Cartesiam发布了针对STM32开发板优化的新版NanoEdge™AI Studio软件工具。STM32是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开发的市场领先的微控制器。Cartesiam的NanoEdge AI Studio开发环境消除了传统的AI开发障碍,面向缺乏机器学习专业资源的企业。新版本让任何嵌入式开发者都可以用STM32微控制器快速开发强大的AI解决方案。在其诸多优化功能中,它还可直接通过STM32的串行/ USB端口和Cartesiam增强版自动数据符合性检查和质量验证工具在NanoEdge AI Studio中记录现场数据。

Cartesiam开发的NanoEdge AI Studio是一款简便好用的软件工具,让系统设计人员可以利用低功耗Arm®微控制器,将机器学习算法直接集成到物联网设备、家用电器、工业机床等各种产品设备,整个过程快速、轻松,成本效益高。该软件让设备能够学习正常行为,检测该行为的任何变化,即使在复杂的噪声很大的环境中也能发现异常行为。

新版提供一个新的硬件平台选项,让开发者可以直接选择意法半导体的Nucleo-F401RE 或 Nucleo-L432KC开发板。在选择这些板子后,用户可以解锁设计流程的最后一步,下载可以在所选硬件平台上立即运行的自定义机器学习库。

意法半导体AI解决方案经理Miguel Castro表示:“ST微控制器的用户不仅可以从Cartesiam解决方案中受益,而且还能继续使用他们已经习惯的电路板生态系统和开发环境。通过为ST的的神经网络开发环境STM32Cube.AI增加一个简易的机器学习库生成功能,NanoEdge AI Studio让我们的AI解决方案更加完善。ST开发板是在经济实惠的低功耗微控制器上开发下一代智能产品的理想平台。”

Cartesiam的首席执行官Joel Rubino补充说:“自2月推出以来,NanoEdge AI Studio已被世界各大洲的各种规模的企业用于开发预测性维护、欺诈检测和智能安全解决方案。为特定的STM32板专门量身定制,新版NanoEdge AI Studio将为我们的客户开发和测试新的配套设备以及内部预测性维护子系统,提供一个可靠的软硬件平台。

产品状态

现在用户可以从https://cartesiam.ai/st-developpement-board下载NanoEdge AI Studio软件,在Nucleo-F401RE 或Nucleo-L432KC 开发板上评估所生成的软件库。

用户可以从Cartesiam和www.Richardsonrfpd.com购买完整版的NanoEdge AI Studio软件。

点击https://blog.st.com/nanoedge-ai-studio/查看相关博文。

STM32STMicro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NV(意法半导体国际有限公司)或其在欧盟和/或其地方的关联公司的注册和/或未注册商标。特别是,STM32已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0-06-1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