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意法半导体MasterGaN4器件

意法半导体MasterGaN4器件

关键字:意法半导体 MasterGaN4 简化高效功率转换应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0
意法半导体的MasterGaN4功率封装集成了两个具有225mΩRDS(on)的对称650V GaN功率晶体管,以及优化的栅极驱动器和电路保护,可简化高达200W的高效功率转换应用的设计。


意法半导体的MasterGaN系列的最新成员,MasterGaN4消除了复杂的栅极控制和电路布局挑战,从而简化了使用宽带隙GaN功率半导体的设计。通过输入耐压范围为3.3V至15V的电压,可以将封装直接连接到霍尔效应传感器或CMOS器件(例如微控制器,DSP或FPGA)来控制MasterGaN4。


利用GaN晶体管出色的开关性能所带来的更高工作频率,以及提高的效率以减少散热,设计人员可以选择小型磁性元件和散热器来构建更紧凑,更轻便的电源,充电器和适配器。MasterGaN4非常适合用于对称半桥拓扑以及软开关拓扑,例如有源钳位反激式和有源钳位正激式。


宽电源电压范围为4.75V至9.5V,可方便地连接到现有电源轨。内置保护进一步简化了设计,包括栅极驱动器互锁,低侧和高侧欠压锁定(UVLO)以及过热保护。还有一个专用的关断引脚。


作为此次发布的一部分,ST还推出了专用的原型板(EVALMASTERGAN4),该板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功能,可通过单个或互补的驱动信号来驱动MasterGaN4。还提供了一个可调的死区时间发生器。该电路板使用户可以灵活地应用单独的输入信号或PWM信号,插入外部自举二极管,分离逻辑和栅极驱动器电源轨,以及使用一个低侧并联电阻器来实现峰值电流模式拓扑。


MasterGaN4现已开始生产,采用9mm x 9mm x 1mm GQFN封装,爬电距离超过2mm,可在高压应用中安全使用。

编辑:ls  最后修改时间:2022-06-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