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STM32 L0系列Cortex-M0+超低功耗MCU

STM32 L0系列Cortex-M0+超低功耗MCU

关键字:ST单片机 STM32单片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27

STM32 L0 MCU的每个部分都通过优化达到了卓越的低功耗水平。由此产生了功耗性能破纪录的真正超低功耗MCU。

ARM® Cortex®-M0+内核与STM32单片机超低功耗特性的独有结合,使STM32 L0 MCU非常适合电池供电或供电来自能量收集的应用。

STM32 L0微控制器提供了动态电压调节、超低功耗时钟振荡器、LCD接口、比较器、DAC及硬件加密。

新的自主式外设(包括USART、I2C、触摸传感控制器)分担了ARM Cortex-M0+内核的负荷,减少了CPU唤醒次数,因此有助于减少处理时间及功耗。

它还内置有其它一些增值特性,例如16位ADC(硬件过采样)、无需外晶振的USB、超低功耗模式中的短唤醒时间及低功耗模式下仍可工作的通信外设,实现了集成特性、高性能与超低能耗之间的完美平衡。

STM32 L0微控制器具有高达64 KB闪存、8 KB RAM及高达2 KB的嵌入式EEPROM(无需闪存模拟),采用32到64针封装,包括节省空间的WLCSP36。

电流消耗参考值:

  • 动态运行模式:低至87 μA/MHz
  • 超低功耗模式 + 全RAM + 低功耗定时器:440 nA(16根唤醒线)
  • 超低功耗模式 + 备份寄存器:250 nA(3个唤醒引脚)
  • 唤醒时间:3.5 μs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6-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