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ST意法半导体加速度传感器选型指南

ST意法半导体加速度传感器选型指南

关键字:速度传感器 速度计 加速度传感器 ST传感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40

ST最先进的MEMS加速度传感器包括模拟和数字传感器,具有高达±400g的全刻度加速度和1.71至3.6V的电源电压。

加速度传感器具有先进的节能功能,使其成为超低功率应用的理想选择。这些功能包括低功耗模式、自动唤醒功能和可用于存储数据的FIFO缓冲区,从而降低了主机处理器的负载和系统功耗。

ST的加速度传感器适用于手持便携式应用,如移动电话和PDA,或任何其他需要低功耗和减小封装尺寸的应用。ST最近推出的新一代加速度传感器在小型化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其封装尺寸仅为2x2x1 mm,可同时提供14和12根引线引线。

ST的产品组合还包括用于汽车应用的加速度传感器,如具有扩展温度范围的AIS32X系列和符合AEC-Q100标准的产品,以及作为ST寿命计划一部分的IISXXX产品,自推出之日起将持续生产十年。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9-06-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