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国巨电子声明 福利优于同业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国巨电子声明 福利优于同业

发布时间:2018-05-24

立委爆料有上市柜高价股平均福利费用偏低,外界联想立委指的公司为国巨一事,国巨昨(16)日强调,去年间接管理人员平均薪资福利金额超过百万元,生产线相关人员平均薪资福利金额是55.1万元,优于基本工资,并领先同业。

立委曾铭宗昨日爆料,有一家公司股价飙涨,目前已涨到900元以上,但给员工的平均薪资、劳健保加退休金等,一年仅有60.8万元,是股价超过200元的上市柜公司中,给员工福利费用最低的公司。外界联想曾铭宗指的公司是国巨。

国巨昨日对此发出声明稿强调,该公司为高度国际化公司,营销据点遍及世界各地,主要高阶管理及销售人员遍布海外,生产制造中心采均衡配置策略。

国巨指出,基于生产制造根留台湾理念,直接人工占比相对较高,利基型产品制造以台湾高雄为主,一般标准品生产制造以中国大陆为主。

国巨表示,被动组件产业与其他电子业人力组成结构不同,位于高雄生产制造中心员工总数共3,644人,其中96%为产线相关人员。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