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固态电容厂钰邦私募现增 最高3,000万股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固态电容厂钰邦私募现增 最高3,000万股

发布时间:2018-05-24

固态电容厂钰邦(6449)第1季EPS达0.9元,领先各大铝质电容厂,该公司董事会通过办理3,000万股私募现增股,藉此充实营运资金,董事会也通过配息2元,以钰邦昨日收盘价计算,隐含现金殖利率约3.17%。

铝质电容在日系厂商率先喊涨之下,2018年Q1也进入涨价循环,从第1季财报来看,钰邦EPS达0.9元高居各厂之冠,立隆电0.88元居次,通路商堡达EPS也达0.74元;铝电及固态电容交期已达6个月,比MLCC更缺,虽启动涨价机制,但是上游铝箔价格持续性大涨,2018年Q2供给状况更为严苛,尤其是中高压铝箔缺口更大,铝电厂如何确保货源、如何将价格反映出去是当务之急。

法人指出,随着日系、大陆铝电厂价格涨势确立,铝箔缺口仍大之下,铝电容短缺的受惠者以铝箔厂,及可将价格反映出去的通路商受惠程度较大,制造商需视铝箔料源,以及是否将上游材料价格上涨完全反映出去而定。

而继日系、大陆厂商宣布调涨铝电价格之下,立隆(2472)本月11日也发出涨价通知,该公司以材料价格上涨为由,调涨铝质电容价格,新价格将于6月1日生效,此也是国内第一家公开喊涨的铝电厂。

随财报转佳,钰邦启动募资计划,董事会通过以3,000万股为上限,办理私募现增股,以钰邦昨日收盘价每股63元计算,约募资18.9亿元;另钰邦董事会也通过配息2元,盈余发放比率约75%,隐含现金殖利率约3.17%。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