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被动组件股多头涨停 国巨变千金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被动组件股多头涨停 国巨变千金

发布时间:2018-05-29

国巨集团4家公司下周二(6月5日)同步召开股东会,市场推估,最快将在6月底至7月初启动除息行情,轧空行情未演先轰动。国巨及华新科股价昨(28)日再创新高,包括禾伸堂、奇力新、美磊等共计17文件泛被动组件概念股直奔涨停板,族群气势红不让。

被动组件族群强强滚,周一在龙头国巨突破千元、攻坚涨停且创1,065元新高价,台股出现许久未见族群全面强涨,投信及自营商操盘人戏称:“投资组合没有被动组件族群个股,人生是黑白的!”

在4、5月由国巨、禾伸堂、华新科等法说会后,掀起追价被动组件族群买盘,下周接续股东会大戏,股利内容也受到关注,国巨四宝的国巨、奇力新、凯美及智宝同步在5日登场,国巨有15元现金及2元股票、共计17元股利,奇力新及智宝各有2元、3元现金股利,凯美1.3元现金股利;紧接着6月8日的大毅及禾伸堂,各为0.8元、5.3元现金股利;立隆、兴勤及华新科等则在6月下旬,华新科配4元现金股利。

经营之神两「铭」相争,陈泰铭在被动组件领域杀出一片蓝海,今年气势略高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一筹,特别的是,国巨在5年内减资4次,市值由最低的144亿元至昨日的3,734亿元,大增25倍,被市场喻为新经营之神;国巨下周二召开股东会,由于历年来股东会都不对外开放,但随股价步入「千金」,股东会将倍受各界瞩目,预估今年股东会将会爆棚。

被动组件目前市场需求旺,带动追价买盘,包含作帐行情、除息行情及轧空行情三行情齐发,不过族群相关股价大幅上涨后,而且与中期均线(月线及季线)乖离都很大,追价仍宜审慎,尤其是轧空过后,股价可能会有明显回调走势。

水泥、塑胶、纺织、营造和金融等类股指数都已率先突破相对11,270高点位置,但电子类股指数刚反弹到年线,较大盘弱势,所幸美中贸易战朝和缓发展,减轻相关电子供应链压力,短线指数暂看缓升的季线至3月11,120点高点间震荡。

由于量能未出,大盘呈强者恒强态势,被动组件成多头指标,在30余檔类股有逾15檔涨停,行情全面喷发,成交值占比逾20%,显示资金集中,惟操作上仍须留意是否出现过高后的卖压。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