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国巨大动作 狂买被动组件股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国巨大动作 狂买被动组件股

发布时间:2018-06-11

被动组件龙头国巨最新转投资持股明细当中,新增同业华新科、蜜望实,以及芯片电阻上游陶瓷基板厂九豪持股。近期被动组件市况夯,国巨出手,凸显董座陈泰铭以实际行动力挺产业后市,但也引发市场联想陈泰铭有意再出手并购。

华新科和蜜望实都认为,国巨持股比率不高,应该就是纯投资;而今年正要改选董监事的九豪,同样认为国巨没有介入经营的意图。

国巨自从登上台股股后,气势如虹,昨日攻上涨停价1,065元,市值超过3,700亿元,双双再创历史新高,并带动被动组件族群一飞冲天,涨停家数多达17家。

过去一个月内,国巨也相继出手并购保护组件厂君耀-KY和美国普思电子(Pulse Electronics),进入并购爆发期。昨日市场传出,九豪今年4月底截止的股东名册上,出现国巨旗下国新投资,引发联想。

国巨第1季财报显示,透过100%持股的国新投资持有的被动组件同业中,除了老面孔大毅,以及新加入的九豪外,还有同业华新科和蜜望实。其中,九豪、华新科、蜜望实都是第1季财报才出现的新面孔,代表是在第1季买进。不过,国巨财报并未揭露个别持股成本,因此无法得知此次共斥资多少金额购入这些持股。

国巨第1季财报显示,国巨和旗下国新对大毅持股逾十年,目前仍持有近2.8万张,持股比14.6%;对九豪持有6,329张,持股比7.4%;对华新科持有2,000张,持股比0.4%;对蜜望实持有1,712张,持有2.1%。

在三档新面孔中,国巨对九豪的持有比率最高。国巨强调,投资九豪是公司短期财务投资,认为九豪营运前景佳。

以上被动元器件公司并购资讯由村田代理商颖特新科技为你提供,本公司可提供的产品包装、村田电容、磁珠电感、滤波器、晶振、传感器等。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