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新唐MCU常用的工具软件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新唐MCU常用的工具软件

发布时间:2019-05-22

ICP   在电路编程  需要NULINK

 

ISP   在系统编程,可通过串口或USB

 

PINVIEW

可以显示管脚目前的状态。提供keil下或者单独运行两种模式。Keil下进入debug模式后,点击 Debug菜单下面有个NuTool-PinView点击就会出现目标芯片的引脚图。
下图是MINI54当前引脚状态图。可以看到PIN37用作RTSn,PIN38用作CTSn,PIN41是P5.3, PIN45用作RX,PIN46用作TX等等
                                
鼠标停在某个管脚上,还会出现如下画面。显示该引脚的MFP设定值,CLK设定值,以及UART 的波特率。
                               
特点如下:
1.     实时显示MFP、时钟源、当前传输速度等信息
2.     管脚异常警报显示 (管脚复用、无效时钟源等)
3.     刷新频率可调 Frame Rate (0.5s ~ 10s)
4.     提供独立运行工具, 可不依靠 IDE(Keil,IAR)
这个工具应该不是Keil带的,需要安装  安装之后 只要是nulink调试 就可以查看

PINCONFIG

提供开发初期选择通用管脚(GPIO)功能的规划工具,适用于所有NuMicro®家族单片机。

NUCAD

nucad是輔助生成orcad及protel 元件庫的工具。

NuCAD已經包含在PinConfigure裡面了,可以將Tool設定的腳位功能拿來產生OrCAD和Protel的元件庫

CLOCKCONFIG

提供开发初期各模组时钟频率的规划工具,适用于所有NuMicro®家族单片机。

PLLCONFIG

提供开发初期各模组时钟频率的规划工具,适用于所有NuMicro®家族单片机。

NULINK COMMAND TOOL

Nu-Link Command Tool 是一个通过Nu-Link访问NuMicro®家族单片机的Win32控制面板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擦除,编程和转储数据,并创建自己定制的闪存编程工具。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