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在线电路编程 (ICP)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在线电路编程 (ICP)

发布时间:2019-05-22

通过在线电路编程(ICP)编程Flash。如果产品在开发中,或在终端客户的产品需要固件升级,采用硬件编程模式非常困难且不方便。采用ICP方式将很简单,且不需要将微控制器从板上拆下来。ICP方式同样允许客户在量产电路板上编程设备,在设备装配完成后再编程,这样允许设备编程最新的固件或定制化固件。

执行ICP功能,仅需要3个引脚, 、ICPDA及 ICPCK。用于进入或退出ICP模式,ICPDA为数据输入输出脚,ICPCK为编程时钟输入脚。用户需要在系统板上预留VDD、GND以及这三个脚。

新唐提供N76E003的ICP工具Nu-Link,通过新唐ICP编程器,用户可轻松使用ICP。ICP编程器是Nuvoton根据MCU的电气特性专门设计的,是很高效稳定的编程方式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