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MCU厂商瑞萨RX65N系列产品获得Amazon FreeRTOS 资格认证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MCU厂商瑞萨RX65N系列产品获得Amazon FreeRTOS 资格认证

发布时间:2019-03-06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今日宣布,其 RX65N系列微控制器(MCU)获得运行Amazon Web Services (AWS)上的Amazon FreeRTOS 资格认证。瑞萨电子 RX65N系列MCU 与Amazon FreeRTOS的完美结合,使嵌入式系统设计者能够轻松地为基于传感器的端点设备创建更安全的端到端物联网(IoT)云解决方案。基于 RX65N 的设计可以通过 Wi-Fi 或以太网传输传感器数据,并允许用户使用 PC 仪表盘监控智能仪表及楼宇和工业自动化系统。 

开发人员可以使用瑞萨电子 RX65N 入门套件快速启动他们的设计,套件中包括带有2MB 代码闪存的 RX65N MCU、LCD 显示模块、片上调试仿真器,以及 e2 studio 集成开发环境。该套件允许设计人员在 RX65N MCU 上编辑和调试获得Amazon FreeRTOS 认证的示例软件。应用Amazon FreeRTOS ,开发人员可以更安全地部署基于 RX65N MCU 的端点设备,而无需担心在数百万设备之间扩展的复杂性。连接到云端后,物联网端点设备应用程序即能够利用云端的所有功能,亦可以继续使用 AWS IoT Greengrass 在本地处理数据。 

RX65N MCU 采用双块闪存,旨在提高安全性并通过网络轻松更新程序。与其它物联网设备相比,工业应用专为长期运行而设计,常涉及独特且极具挑战性的要求,例如现场固件更新等。在 RX65N MCU 上集成双块闪存,可实现 BGO(后台操作)和 SWAP 功能,让系统和网络控制制造商更容易、更安全可靠地执行现场固件更新。 

RX65N MCU 还包括Trusted Secure IP,作为其内置硬件安全引擎的一部分。Trusted Secure IP 驱动程序使用强大的密钥管理功能与硬件加速器 —— AES、3DES、SHA、RSA 和真随机数生成器(TRNG),以及一个受保护的引导代码闪存区域,以更安全地启动客户的物联网设备。 

亚马逊网络服务物联网设备服务部总经理 Reto Kramer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为瑞萨电子提供支持,瑞萨电子与我们拥有迅速发展物联网开发社区的共同愿景。Amazon FreeRTOS与来自瑞萨电子等业界先进厂商的微控制器及工具相结合,让客户将基于微控制器的设备更加安全地连接至云端,并可专注于自己的创新解决方案。” 

瑞萨电子株式会社物联网平台业务部产品营销副总裁 Daryl Khoo 表示,“我们客户开发新物联网设计需要一种易于实施的解决方案,同时要求加强安全性,以保护‘设备到云端(Device-to-Cloud)’连接中的资产。我们与 AWS 的合作,不仅简化了客户实现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途径,也确保 RX65N系列MCU 的卓越性能完全符合Amazon FreeRTOS 认证。结合瑞萨电子的软件与开发工具,我们定将实现打造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连接性的目标。”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