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禾赛科技车载激光雷达单月交付量突破5万台!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禾赛科技车载激光雷达单月交付量突破5万台!

发布时间:2024-01-05

2024年1月3日消息,禾赛科技官方宣布,2023年12月,禾赛科技的激光雷达交付量成功突破5万台大关,成为了全球车载激光雷达行业首个单月交付量突破5万台的公司。

禾赛科技表示,2022年,公司旗下的车载激光雷达正式开启了大规模量产,并在2023年迅速爬坡。当前,随着新能源汽车在智能驾驶方面的快速发展,汽车行业对激光雷达的需求也大大提升。早在2022年9月,禾赛便交出了单月交付量突破1万台的成绩单,成功打响了前装量产的第一枪,成为全球首个月交付过万的车载激光雷达公司。同年12月,禾赛完成了累计第10万台激光雷达交付,登顶全球激光雷达年度量产冠军。一年后,禾赛更是达成了累计交付量突破30万台的成就,再次成为全球首个创下此里程碑的车载激光雷达公司。

自2022年量产交付以来,AT128激光雷达已赋能理想L系列、高合HiPhi Z、路特斯Eletre等多款乘用车型上市,产品已成功经过市场验证。此外,小米即将上市的SU7也将使用何赛科技激光雷达。

目前,禾赛激光雷达已经在10万+台的量级上,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禾赛激光雷达在车主的实际使用场景中经历了各种严苛考验。

禾赛科技称,未来将继续秉持创新、质量至上的理念,不断推动激光雷达技术的进步和普及,成为所有智能汽车的标配。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