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春藤510:紫光展锐首款自主研发5G芯片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春藤510:紫光展锐首款自主研发5G芯片

发布时间:2019-03-05

在MWC 2019开展后的第二天,即北京时间2月26日,紫光展锐正式发布其首款自主研发的5G通信技术平台——马卡鲁及其首款5G基带芯片——春藤510。随着全球5G竞争的加剧,紫光展锐马卡鲁及春藤510的推出,无疑将作为一只有力的芯力量,跻身全球5G第一梯队,推动5G商用全面提速。

春藤510:紫光展锐首款自主研发5G芯片

春藤510是紫光展锐推出的首款基于马卡鲁技术平台的5G基带芯片,它采用台积电12nm制程工艺,支持多项5G关键技术,可实现2G/3G/4G/5G多种通讯模式,符合最新的3GPP R15标准规范,支持Sub-6GHz 频段及100MHz带宽,是一款高集成、高性能、低功耗的5G基带芯片。此外,春藤510可同时支持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组网方式,充分满足5G发展阶段中的不同通信及组网需求。

作为国内领先的芯片设计公司及2018年半导体25强之一,从2G时代到4G时代,紫光展锐曾攀登过多个高峰,研发出多个“全球首个”。到了5G时代,紫光展锐不甘落后,继续前进,以5G为起点,切入中高端芯片市场。

目前,紫光展锐的品牌客户涵盖国内外各大手机品牌以及物联网厂商。紫光展锐能给终端厂商提供更好的服务,相信未来在5G芯片的合作也是指日可待,有望支持第一波全球5G终端的商用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在MWC 2019上,海信便展出了与紫光展锐联合开发的5G原型手机,并计划于今年Q3推出首款5G商用手机产品。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