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被动组件股东会开跑 国巨陈泰铭:需求仍大于供给

被动组件股东会开跑 国巨陈泰铭:需求仍大于供给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7

被动组件股东会开跑,龙头大厂国巨(2327)今日股东会通过配发现金股息加上减资,共计6元。董事长陈泰铭表示,从订单来看,第2季虽是传统淡季,但今年出现供不应求,乐观看待下半年,至于是否再调涨售价,则要看7、8月需求是否续强,到时候会比较明朗。



另外,奇力新(2456)股东会也通过配发4元现金股息,同时对下半年业绩也表乐观。

国巨5月营收在稼动率维持95%以上,以及逐渐反映涨价效应下,以27.01亿元创下历史次高纪录,仅次于去年1月的27.28亿元,累计前五月营收达126.51亿元,年增2.4%。

陈泰铭表示,目前市场仍是需求大于供给,大家都处于降低库存的状况,过去安全库存约75-90天,公司目前的安全库存已经降到45天,预料在供货不足的状况下,还是会向下降,若降到30天以下,就有可能会采取以价制量。不过,客户关系的维持仍是最大考虑,涨价是为了反映材料等成本,但因为现在是传统产业淡季,要看7、8月需求是否续强,到时候是否涨价就会比较明朗。

国巨去年合并营收296.16亿元,年成长7.64%,创下历史新高;税后盈余39.54亿元,年成长8.9%,创下历史次高,EPS有6.83元;今日股东会通过每股配发3元现金股息,以及现金减资30%,每股退股东3元,总计现金减资加上配息,合计每位股东每股将可领回6元。

至于同属国宏团的奇力新今日股东会也通过每股配发4元现金股息,该公司去年税后盈余6.79亿元,年成长21.2%,创下历史新高,EPS有5.34元。展望今年,由于计划扩增的Mini Molding Choke 2亿颗产能,厂房及设备预计第3季布建完成,先前投入开发的新产品也都开发完成,预估下半年业绩与毛利率可望较上半年大幅成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