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国巨现金减资推升EPS 陈泰铭:评价更好

国巨现金减资推升EPS 陈泰铭:评价更好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国巨董事长陈泰铭表示,透过现金减资等方式,让公司可赚一个股本、每股赚超过新台币10元,公司在市场的评价会更好。



国巨上午举办股东会,历时约半小时结束,会后陈泰铭接受媒体短暂采访。

媒体问及股本是否会再进一步调整,陈泰铭表示,一般来说最适股本结构应该营收是股本的5倍到6倍,国巨现金流很强,加上今年资本支出相对有限,考虑现在市场状态,决定现金减资,至于是否会再进一步现金减资,明年再来考虑,从公司营运、决策、市况整体考虑。

陈泰铭指出,透过现金减资等方式,让公司可赚一个股本、每股赚超过10元,公司在市场的评价会更好。

谈到前一波涨价,陈泰铭表示,客户关系维系是主要考虑,涨价策略反映汇率、人工、材料成本适度调整。

陈泰铭指出,5月营收成长大于往年平均值,涨价策略开始适度反映在业绩表现。

谈到是否赴美国设厂,陈泰铭表示,若主要客户厂区未设立,国巨还不会去。

陈泰铭表示,去美国制造会是趋势,包括手机、工业应用、家电等产品,若大部分移到美国制造,公司策略是就近服务客户,当然国巨也会去。

在感测组件布局,陈泰铭表示,相关进度比较慢一点,资源另放在现有例如车用电子高阶产品。

法人预估,国巨今年业绩可较去年成长5%到7%。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