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国巨(2327)董事长陈泰铭称,乐观看待被动组件下半年景气

国巨(2327)董事长陈泰铭称,乐观看待被动组件下半年景气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国巨(2327)今日举行股东会,董事长陈泰铭指出,乐观以待下半年被动组件产业的景气,目前国巨的供应上是赶不上需求,各厂区已24小时产能全开,安全库存天数也降至45天以下,订单能见度「看不见乌云」。



国巨股东会通过每股配发3元现金股息,加上现金减资30%,股东可以抱回每股6元的现金。

陈泰铭指出,今年减资的原因,主要是帐上现金有150亿元,实在很多,除对资本财的投资外,现金的出处有限,也发了现金股利,因而将股本降至35亿元。减资后,国巨每股可以超过10元,赚一个股本,对公司评价更好。至于是否会再减资,他说:「明年再考虑,明年的议题现在谈是早了一点。」

被动组件迎接第三季旺季来临,是否有涨价空间?陈泰铭指出,7-8月会比较明朗,由于供需目前仍处不平衡,需求大于供给,以国巨的安全库存量天数75-90天,目前已降到45天以下,如果再降至30天,则供货调度将会更吃紧,届时就要考虑「以价制量」。

国巨4月已宣布第一波涨价,为客户关系的维系,涨价主要是反应汇率及材料,陈泰铭说,4月虽有宣布涨价,但因第二季订单也在第一季已谈好,所以还不明显。5月营收成长有大于历史平均值,已有反应价格的调整,预期第三季营收会比较明显反应涨价效应。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