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国巨股东会- 陈泰铭:供给赶不上需求 下半年景气乐观

国巨股东会- 陈泰铭:供给赶不上需求 下半年景气乐观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被动组件龙头厂国巨 (2327-TW) 7 日举行股东会,董事长陈泰铭表示,下半年乐观,供给赶不上需求,厂区都是在赶工的状况。



陈泰铭说,对于目前的景气荣景,从订单来看,传统第 2 季就都是淡季,但是今年却是供不应求,至于可以维持多久,现在还是乐观以待,但无法预估会有多久。

陈泰铭指出,现在需求大于供给,大家都处于降低库存的状况,过去安全库存约 75 天到 90 天,现在公司的安全库存已经降到 45 天,预料在供货不足的状况下,还是会向下降,但如果降到 30 天以下,就有可能会采取以价制量。

陈泰铭表示,景气变化很快,今年要补上订单的缺口很难,能见度不错,由于公司都还在被追单,还没有看到 over booking 的状况。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