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致茂国巨 营运来电

致茂国巨 营运来电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引动话题,分析师指出,下半年随着Tesla Model 3可望开始量产,将带动电动车与充电桩等检测设备需求时序,市场预期Tesla今年电动车出货量为去年的二至四倍,充电桩则预计较去年增加二倍以上,加上3D感测则预期将受惠iPhone 8可望采用带动整体需求,相关的LD检测设备在第2季已经明显放量下,前景看好。

除了在原本市场就看好的电动车与3D感测应用上,致茂设备出货持续成长,旗下子公司威光自动化业绩改善下,预估全年营收可挑战127亿元,年增约9.9%。

国巨9月营收30.01亿元,年增16%、月增7.1%,再创历史新高。第3季受惠于MLCC及芯片电阻供需持续吃紧,带动营收表现明显增温,预期在价格调涨效益的贡献下,毛利率将提升至30%的水平。

国巨今年来已陆续宣布三波价格调涨计划,并持续进行挑单出货,在产品组合的改善下自第2季起毛利率表现即明显跳升,法人圈预期今年下半年在价格调涨的贡献下,毛利率将持续提升,营收表现也可望维持在高档水平。

同时,因明年第1季国巨也将有新产能再次开出,且以附加价值较高的手机、汽车、工业用产品为主,预期在新产能的贡献下,2018年整营运表现仍将维持强劲。预估国巨(扣除飞磁营收后)今年营收307.53亿元,每股税后纯益(EPS)有挑战13元的实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