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国巨股价飙涨 凯美董座翁启胜当选大毅董事

国巨股价飙涨 凯美董座翁启胜当选大毅董事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被动组件厂商今日包括大毅(2478)、美磊(3068)、凯美(5317)等召开股东会,其中,国巨(2327)孙公司凯美董事长翁启胜当选大毅董事。国巨董事长陈泰铭昨日就表示,若能与大毅合作,对大毅客户、公司、股东、员工等应该都是正面;国巨今日股价强攻涨停板,今年在市况大好下,可望赚回一个股本。



国巨孙公司凯美今年初公开收购大毅未成,不过,今日大毅股东会,在大股东国巨持股的支持下,凯美董事长翁启胜当选大毅董事,正式成为董事会一员。国巨目前持有大毅股权9.19%、国新投资则持股5.7%,泛国宏团合计持股约14.89%,将近15%。

大毅今日新当选董监名单有包括新当选董事现任董事长江财宝、王金荣、刘俐妏、林秋松、杨培杰、张财殷、黄淑贞、曾振辉、翁启胜共计9席;监察人则为灿天投资为2席。

昨日国巨股东会后,媒体问及是否会进一步与大毅合作,董事长陈泰铭表示,若有合作机会,对大毅客户、公司、股东、员工等应该都是正面,国巨和大毅之间EPS有差距,若可合作,发展将是正面。今日大毅股东会确定国宏团占有一席董事后,芯片电阻产业将持续获高度关注。

国巨今日股价强势拉抬,再创1997年10月13日来的新高(减资后),也带动今日被动组件族群翻扬,奇力新(2456)、华新科(2492)、信昌电(6173)、智宝(2375)、凯美等买单积极。陈泰铭表示,被动组件产品供需失衡,目前供给持续吃紧,因此乐观看待下半年景气,在市况大好下,今年国巨可望赚回一个股本,至于该公司在4月时宣布调涨芯片电阻和积层陶瓷电容等缺货品项的售价8%至10%,接下来是否进行第二波涨价,预期7、8月会较明朗。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