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大内幕!继国巨之后,华新科刚刚又发了涨价公告!涨价的还有······

大内幕!继国巨之后,华新科刚刚又发了涨价公告!涨价的还有······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小易说:现在是北京时间17:30,小易收到了一份华新科涨价的通知邮件。我这心脏啊~

还是照惯例,我们先上图:



全文如下:

尊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

由于2017年第二季度所有原材料成本持续上涨,我们必须采取第三季度价格的必要调整,在此通知您,我们的业务团队将安排拜访并与您讨论新的订单价格调整步骤。


感谢您的理解并继续支持,如果您需要相关进一步信息,请随时与相关的业务代表联系。

祝商琪。



您最诚挚的商业伙伴


杨进兴


华新科技行销企划全球业务与后勤支援本部 副总经理





国巨昨天刚刚发布新一轮涨价公告,今天华新科又发布了,还记得华新科上一轮涨价公告(3月份发布)吗?


就是下图:




涨价原因众多

自去年第四季度至今,被动元件关于涨价的消息就没有消停过。要老司机看啊,究其原因,主要有:


TDK全面撤出一般型MLCC市场;


三星NOTE7爆炸后加强品质管控交期延长;


iPhone 8提前大批量备货爬坡;


MLCC厂商逐渐将产能由一般型市场转移至车用市场,导致产能吃紧;


宏观上电子产业发展蓬勃,需求不断扩大导致供需缺口拉大。


采购买不到货,销售交不了货,但产业还在发展,生产不能停滞,在这样的背景下,要怎么完成工作呢?在老司机看啊,有三个趋势:



涨价势在必行。


催生和成长一批新的品牌;


优化电路设计和元器件选型成为必须要重视的课题。


不得不大声疾呼!长期被上游扼住喉咙不是坦途!





业者何去何从?




到颖特新网,让你事半功倍完成优化选型和品牌替换。颖特新网为被动元件垂直智能搜索引擎,目前已涵盖100%被动元件领域。

以千万级数据库资源、自主研发的智能算法、700多家全球原厂/代理商信息做支撑,颖特新网可满足被动元件料号查找、料号替换、原厂/代理商信息查找等一系列搜索服务。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