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库存盘点工作日减 国巨6月营收微降

库存盘点工作日减 国巨6月营收微降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受到年中盘点库存、致使工作天数减少之故,国巨(2327)今(5)日公布2017年6月营收为26.30亿元、月减率2.6%,累计1~6月营收为152.8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2%。



国巨表示,被动组件供不应求,但6月因库存盘点造成工作日减少,整体营收较5月稍微逊色;若就区域表现来看,大中华地区、欧洲地区及北美地区出货较上月些微减少,亚太其他地区需求则较上月微增。

若就终端客户而言,工业用产品、计算机相关产品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的需求较上月成长,经销商通路、EMS及手机通讯需求则较5月些微趋缓。

法人则认为,国巨6月19日宣布部分高阶被动组件自7月起调高售价,预估7月营收立刻就能回升,且下半年营运与获利绝对高于上半年,今年、明年应可缴出亮丽成绩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