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三星宣布量产3nm芯片

三星宣布量产3nm芯片

关键字:三星芯片 三星3纳米 三星半导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0

      2022年6月30日,“三星半导体”官方微博宣布:“三星3纳米GAA架构制程技术芯片开始生产”。

根据目前公开信息显示,这是全球第一款正式量产的3nm芯片。

  GAA架构被认为是3纳米工艺的关键部分,该工艺将在不久的将来被全球顶级代工公司采用。其关键点是将晶体管的结构从3D(FinFET)更改为4D(GAA),该晶体管充当半导体内部的“电流开关”。


  2021年8月三星电子设备解决方案(DS)业务部首席技术官Jeong Eun-seung就曾经宣布:“我们正在开发的GAA技术领先于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TSMC),如果我们获得这项技术,我们的代工业务将能够进一步增长......”,Jeong在2021年8月举行的三星技术与职业在线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说。


编辑:ZQ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7-1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