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微型石墨烯超级电容的几大优势介绍

微型石墨烯超级电容的几大优势介绍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6

微型想必是大家都熟知的词汇。对于诸多的电子产品来说,最初创造的时候都是体积较大。而随着不断的发展以及技术的提升,人类研发出了各种微型产品。而对于电子元器件中的电容来说,其由于制作方式不同,因此呈现出的体积大小和性能也有一定的区别。而近年来呈现出的微型石墨烯超级电容则成为了电容产业中的焦点,可谓是一炮而红。那么这样的电容有怎样的优势呢?为何会成为产业中的焦点呢?

充分电速度快

对于微型石墨烯超级电容来说,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充电和放电速度比普通电池快1000倍。这种超级电池是采用单原子厚度的碳层构成,能够很容易制造并整合成为器件。相关的研究人员发现使用一种标准DVD烧录技术,其能够很容易制造这种新型电池。因此这样的电容成为了行业中的焦点。

使用寿命长

同时,由于其所选用的材质以及相关的制作技术,因此能够保障其使用寿命。相对来说,在诸多的电容中,这样的微型石墨烯超级电容的使用寿命较长一些。

绿色环保

国家相关部门对于国内的诸多发展,都十分注重绿色化的发展。因此对于这样的电容来说,其还具有绿色环保的优势。

生产技术高

各种采用的技术促进了不断的发展,从最初的不宜用于商业的产品制作到当下生产的边界,可谓是有了更高的提升。

对高压的承受能力强

由于其制作结构的特殊性,因此对于高压的承受能力也是比较强的。

微型石墨烯超级电容的诸多优势就介绍到这些。在了解了这一电容的优势之后,是否对这样的新型电容有一种钦佩之情呢?其实这样的高端技术以及对电容产业的贡献,相关的研发人员是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