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超级电容代理商关注的焦点品牌——maxwell

超级电容代理商关注的焦点品牌——maxwell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9

什么是超级电容器呢?其实与普通电容器的最大区别就是能够实现快速的充放电需求。随着超级电容器逐渐被人们知晓,因此呈现出了诸多的超级电容代理商。而对于诸多代理商来说,在代理品牌的时候十分注重品牌的实力以及品质的保障。而诸多的超级电容器代理商中代理最广泛的就是maxwell。

超级电容器

不得不说,maxwell超级电容器是超级电容器领域中的的技术领导者。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创新型、高性价比储能和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所服务行业主要包括:汽车、重型运输、可再生能源、后备能源、无线通信、工业、消费类电子、卫星和航天器抗辐射微电子组件和系统。Maxwell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旨在提供无故障性能、实现最高要求的应用。

超级电容代理商介绍,maxwell成立于1965年,Maxwell科技是集超级电容器开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领导者,目前已有数千万产品在世界各地全天候可靠运行。Maxwell超级电容器因其一流的电源性能、卓越的可靠性、出众的充/放电周期和超长的使用寿命而闻名。

对于代理商来说,关注的是品牌的知名度和口碑。而maxwell技术是一项开拓性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超级电容器的全球领导者。自然深受超级电容代理商的关注,因此代理商范围是十分广泛的。

maxwell超级电容器使设计工程师能够创建系统,优化能源效率,性能,可靠性和使用寿命。自1965年以来maxwell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电源产品,并投资于研究和产品开发超过1亿美元到解决方案,以满足电能的广泛应用的严格要求。

在诸多的超级电容器代理商中,讯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美国maxwell超级电容中国代理商,具有一定的实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