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风华高科的野望:扩产+并购+新品,做全球被动元件市场第五极

风华高科的野望:扩产+并购+新品,做全球被动元件市场第五极

关键字:风华电容 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6

“与去年参展高交会以常规产品为主不同,今年参展以新产品为主。”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华高科”)营销中心总监肖平在高交会上接受国际电子商情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风华高科整体的业务中,被动元件占90%的份额,主动元件则占10%。而被动元件中,相对而言,电阻的出货量是最大的。

风华高频射频微波电容器

在此次高交会上,风华高科展示了哪些新产品?其2015年的市场表现如何?2016年又有怎样的目标?

除了超小尺寸 被动元件还有哪些新亮点

小型化、薄型化是被动元件发展的一大方向。虽然当前的主流尺寸是0201和0402,但被动元件厂家都在备战01005尺寸,风华高科也不例外。在此次高交会上,风华高科就展示了其01005尺寸的电阻和电容。

“我们01005尺寸的电阻已经量产,并开始销售。01005尺寸的MLCC也已研发出,并已出样品,明年量产。而01005尺寸的电感可能后年才能量产。”肖平称,在电阻方面,从2512到01005,风华高科拥有从常规到高精密全尺寸系统产品。

除了展示超小尺寸被动元件外,风华高科还展示了合金片式固定电阻器、射频微波电容器、超级电容器、柔性端子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射频陶瓷器件等众多新产品。

在此次高交会上,风华高科的相关工作人员还重点介绍了其超级电容器产品。超级电容器是介于传统电容器和充电电池之间的一种新型储能装置,又称为双电层电容器,它具有四大产品特性:超大容量;超高功率密度;工作温度范围宽和使用寿命长;极速充电。肖平告诉记者,超级电容器是风华高科去年新上的项目, 现在已经开始销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