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韩国发明石墨烯超级电容 充电只需16秒

韩国发明石墨烯超级电容 充电只需16秒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5

韩国科学家最新发明的石墨烯超级电容,可存储与传统电池等量的电量,但充电时间只需16秒。电池存储量和充电时长已经成为影响电动汽车发展的重要因素,一旦该技术完善投产,属于电动汽车的时代将真正来临。

石墨烯超级电容

据麻省理工《科技创业》杂志11月13日报道,该技术的核心在于研发人员制作出了多孔石墨烯材料,含有巨大的内部表面区域,从而能实现在极短时间内充电。

这种多孔石墨烯材料的超级电容,还可以为电动车节省大量的能量。如今,电动车的电能浪费现象仍旧普遍存在。

美国一研究机构用DVD刻录机制造的石墨烯超级电容

在国内A股上市公司中,比亚迪(002594.SZ)是一家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IT产业主要包括二次充电电池、充电器、柔性电路板、微电子产品等业务。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