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宏达电VR 科技外媒赞第一

宏达电VR 科技外媒赞第一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虚拟现实(VR)商机发烧,演变成宏达电与三星的产品大战。国外科技产业评论普遍对宏达电的Vive正面评价,表示Vive现在「业界第一」,一扫先前唱衰宏达电的态度。不过,法人指出,VR今年商机起飞,对宏达电营收影响不大。

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今年在世界行动通讯大会亲自展示Vive,大获好评。不过,今年巴西奥运首度提供100小时的VR服务,三星以奥运赞助商地位,有权利与各国想使用VR技术转播者优先洽谈相关服务合约,对三星打国际市场有帮助。

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以代言人之姿,在MWC展示收购VR业者Oculus开发的产品,也间接帮三星打广告。

宏达电近期股价缓步上涨,年初以来已摆脱去年的低点,2月24日收78.1元、上涨0.8元。另一家科技媒体The Verge指出,Vive技术较成熟,可让宏达电成为VR的第一品牌。

目前全球发展VR的业者包括:Facebook收购Oculus、索尼发展Morpheus计划、三星与Oculus合作推出Gear VR,以及Google的Cardboard等四大厂商。宏达电则以Vive整套产品惊艳市场。法人预期,短期内VR锁定电玩为焦点,以军事、教育、通讯等为主;长期而言,数字娱乐、商业活动都将大量采用VR技术。

顾能(Gartner)预估,与VR密切相关的头戴式显示器(HMD),未来三年出货将倍数成长,预估2016年达143万件、2017年631万件、2018年达1,331万件。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