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音响电容在汽车领域中的重要性

音响电容在汽车领域中的重要性

关键字:音响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汽车已然成为了现代社会中的交通工具。而这样的交通工具中都会有音响电容的存在,这样的电容可以帮助人们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享受轻松愉悦的美妙音乐。相对来说,音响电容在汽车领域中的重要性是很大的。不妨一起来探究一下有哪些重要作用吧。

从整体的角度来说,音响电容的作用有以下几点。首先就是具备滤波,是用来滤除电源中的多种杂波,由于电容器具有电极两端电压不能突变的特性,电源中的噪声波被电容器吸收,使其在电源电路进入汽车音响的主机和放大电路之前被遏制。

其次则是具备信号耦合:电容器在电路中的基本作用是:只让交流电通过而不让支流电通过。汽车音响的主机和功率放大器中所“流动”的音频信号一定频率范围内的交流信号,交流信号只有形成回路才能够通过和进行放大。在晶体管电路中要形成偏置电压,组成放大电路就要应用电阻器。电组器的运用是组成放大电路的必要条件,但是也存在影响交流信号通路的负作用,就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音频信号的通过。电容器的作用是在不改变电路直流参数的前提下,使电路的交流通路更畅通,也就使音频信号中的非常微弱的信号也能够被放大,由于信号的损失更小了其声音的质量也就更高了。

不仅如此,还有储能作用。电容器的储能作用也是利用了电容器两端电压不能产生突变的特性。当功率放大器输出大功率能量时,由于其储能作用,利用其反应迅速的动态特性迅速向功放电路充分补充能量,减小顺间电源电压降,为功率放大器的正常工作创造必要的工作条件。

音响电容在汽车行业领域中的重要性就是这些。正是因为具备这些重要的作用,因此促进了电容行业的火爆发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