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研调:2017印度智能机出货逾1.5亿支,渗透率呈倍增

研调:2017印度智能机出货逾1.5亿支,渗透率呈倍增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TrendForce旗下拓墣产业研究所指出,印度有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型手机市场的潜力,即使现阶段普及率有限,但因印度13.1亿人口数仅次于中国,预期未来商机仍非常庞大;据最新研究数据显示,从印度手机整体出货量比例来看,2014年智能型手机仅占16.6%,至2015年出货量达7,100万支,成长到整体手机市场出货量约四分之一。拓墣预估,2017年印度智能型手机出货量将突破1.5亿支,达到印度整体手机市场出货量的48%,亦即智能型手机占比将较今年呈倍数成长。


拓墣分析师苗议丰表示,在全球智能型手机市场趋于饱和的当下,印度智能型手机市场未来两年内仍将保有35.9%的年复合成长率,2017年市场规模将达2015年的两倍以上;展望未来,配合印度政府积极加速网络基础建设布建,印度智能型手机市场后续的强劲成长力值得高度期待。

目前印度总移动电话用户数逾9.4亿,多属2G用户,使用上仍以通话功能为主。行动上网需求方面,印度每年行动上网使用率不断攀升,因此印度政府正在加强3G/4G网络布建。至2015年底印度3G上网用户达到2.5亿户,拓墣预估,2017年印度3G上网率有望突破所有行动通讯用户的35%,来到3.3亿户。


苗议丰指出,印度固网铺设一直以来都不普及,消费者对智能型手机展现高度的兴趣,也通常会优先选择智能型手机做为上网的第一项设备;其主因在于智能型手机相较于桌面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价格还是略低些,且智能型手机的可移植性高,相较平板计算机更多了通话功能,因此原本拥有功能性手机的消费者思考添购上网设备时,升级成智能型手机会是一个吸引人的选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