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选购丰宾的前提 了解丰宾电解电容的企业实力

选购丰宾的前提 了解丰宾电解电容的企业实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丰宾电子作为诸多电子产业之一,其是具有一定实力的,否则也不会成为当下销售最为火爆的电容品牌。对于采购商来说,多想要采购丰宾,一定要提前了解和掌握丰宾电解电容的企业实力。

丰宾电解电容公司的原材料(如铝箔电解纸电解液导针)等均采用日本技术,生产的设备及检测仪器从日本德国韩国和台湾购进,实行全自动化生产和日式管理.因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价格物超所值,深受国内外好评。

丰宾电解电容有限公司是大型的台资企业,于1992年在深圳公明成立,专业生产电解电容器。公司实力雄厚,厂房面积65000多平方米,员工3000多人,各种自动化生产设备(含钉接卷绕机组立套胶机充电选别机等)2000多台。公司注册奖金1800万美金,生产管理全部实行电脑化作业。

公司拥有完善的品质保证系统,严格执行”秉持品质为先之信念,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之品质政策.公司于1995年通过ISO9002(DNVCERTIFACTAT NO.95-LON-AQ-38)认证.,1996年通过ISO 14000,UC,CNAB认证。并且于1999年通过ISO9001的认证。公司每月电解电容产量在4亿颗以上,产品种齐全,有8个大类42个系列,包括:电容直径(3MM-45MM),工作电压(4V-500V),容量(0.1UF-100,000UF)。

对于丰宾电解电容的企业实力大家是否有所了解了呢?这样一个具有实力的电容品牌,自然是值得选购的,尤其是对于需求量巨大的需求者,一定要注意选择可靠的品牌,避免盲目选择影响了其性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