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独石电容定义分析 让您知晓什么叫独石电容

独石电容定义分析 让您知晓什么叫独石电容

关键字:电容品牌 独石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2

在电容器领域中包括的电容类型很多,不同作用的电容器其名称有一定的差异。很多时候单纯的根据名称是难以了解其定究竟是什么电容。就拿独石电容器来说,单独的从名称来分析是很难知晓独石电容的意思。因此,接下来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独石电容的定义,让大家轻松知晓究竟什么叫独石电容。

什么叫独石电容呢?独石电容是多层陶瓷电容器的别称,简称MLCC。独石电容器是世界上用量最大、发展最快的片式元件品种。独石电容具有体积小,容量大,绝缘电阻MB3763高等特点,可在高频、高温环境下使用,因此特别适合手持设备。

独石电容器的发展趋势是:片式化率迅速增长;尺寸不断缩小;厚度不断变薄变轻;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复合度不断提高;技术不断更新。低失真率和冲击噪声小、寿命长、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低成本的独石电容器不断涌现。

目前,主要的独石电容器的国外生产厂家有MURATA (MB91163A)、TDK、AVX、京瓷、太阳诱电、三星电子等,国内的风华高科也是独石电容器的重要厂商。在这些厂商当中,独石电容器销售额最大的是日本的村田制作所(MURATA),其本身也是全球最主要的陶瓷电容器制造商,可以满足从3V以下到数千伏高压的广泛应用需求。

通过独石电容定义以及相关信息的分析,是否对什么叫独石电容更了更明确的认知了呢?了解一种类型电容的意思所在,才能更轻松的掌握电容的应用范围以及性能与优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